close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面對愛情

我真的是失敗了

由於佔有慾太強

以及嫉妒心的作祟

導致於對妳的不信任

以及對自己的沒信心

一天到晚在擔心

會不會有人把我從妳身邊追走

假如妳哪天喜歡上別人

我該怎麼辦

等等的恐懼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而且總覺得都是我一昧的在付出

雙方沒有平衡

重心失焦了

最後只好選擇退縮了

選擇離開妳

把我自己封閉起來



默問自己

我不該再逃避

應該勇敢面對自己與妳

試著找回當初的那份感覺與信任

我不要成為感情的失敗者 

真的好痛苦

我該學著如何愛別人

如何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